峰哥的畢業之旅

2009033010:23

老公的好友峰哥
好不容易碩士論文完成
準備投筆從戎保衛國家去了~
為了歡送他~成就了這次的旅行
(謎之音:明明是自己愛玩 硬是要牽拖到他人身上XD)

以下進入正題
時間98.3.28-98.3.29
讓峰哥在記憶床墊睡到自然醒
緊接著嗑掉前一晚好事多敗入的四張犁大肉包後
在臨時缺少一個夥伴的情況之下
一對夫妻與一個宅男的三人組合正式成行

第一站 三義
在肚子依舊很飽的情況之下
決定先到丫箱寶回味童年
為了與我之前創作的羊頭鴨湊成對
老公的大作是一隻比基尼鴨(暱稱拗頭鴨)
(毆飛~連這樣也要放閃光!你叫旁邊那個阿宅怎辦!!!)


未來大頭兵峰哥的大作(暱稱驚悚之貓)

(路人甲:畫這貓的有天份!!!)

轉眼間已經兩點了
肉包早已到大腸去了
在心中呼喊著 豬頭肉米粉等等我們ㄚ~
驅車往金榜麵店吃好料去




帶著圓滾滾的肚子
月桂冠我們來了~
一樣可愛的wish迎接我們

由於是一泊二食
硬著頭皮 冒著肚子被撐破的危險
我們還是把好吃的下午茶給吃了......
騎著民宿主人的卡打車
採我最愛的草莓去


帶著草苺戰利品
開始附近景點的pa pa go

峰哥偷拍的~很有意境

這張則有千山我獨行的感覺

晚餐我點了最想吃的豬腳

據說是草莓酒醃製的喔
看盧師傅表演醒酒

真不賴!!

泡了舒服的花草浴
躺在羽絨枕上很不習慣
迷迷糊糊的也天亮了
獅潭的夜晚與白天一樣沁涼
真的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地方
豐盛的早餐搭配主人家招待的老檬柑茶
真的是很捨不得離開月桂冠
超過退房時間才收拾好行囊
前進彰化鹿港小鎮


有看過這種門神嗎?

最近最火紅的話題也入鏡了~

再來一張本次旅行最爆笑的梗

峰哥可能太想吃蝦猴了!
當店家問他要何種口味的蝦猴時
他居然說出"椒檸蒜海"這個新口味
當場我們夫妻爆笑聲不止
店家隱忍住嘴角的牽動
確認是蒜味後 默默的灑上蒜粉
事後峰哥解釋 他本來以為這口味是創新的
蒜海的意思 應該就是加很多蒜頭吧XD
我怎會聯想到蝦猴在蒜海裡悠遊的畫面呢~~~~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快過去
午後 送峰哥去搭高鐵
希望他可以面會時
打個電話通知
這樣我就有機會可以進營區撒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