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高山合掌村之旅~第三日2010.03.12

2010040901:47

平湯館-滑雪場-新穗高觀景纜車-雪壁迴廊-松本城-信州松代(Daiwa Royal)溫泉飯店

在平湯館醒來的早晨
喉嚨好痛   果然還是不適應開著暖氣的房間

熊一般的穿著今天依舊   因為今天的行程暴冷
待我後面揭曉
瞧我滑雪盆的"英姿"

雙人雪盆秀...重力真的會"加速度"

笑的很開心的陳董~被我拍下自然笑容的瞬間^^


準備搭上新穗高纜車

這個纜車真的很猛...
人是站著的...還雙層(每層可以搭載45個成人)
塔柱間距非常遠...每過一次塔柱就是像玩海盜船一樣讓大家驚呼連連

看我嚇的臉都白了= =  有懼高症者要小心服用

剛剛前面說的暴冷
證據來了!!這是在山頂上室內的溫度計
看到了沒?!!!零下4度!!
真的是冷到靠~~~北邊站

雖然冷到爆表 
林拗頭真的覺得自己會變成冷凍豬肉棒
但   還是故作堅強的擺出超人的姿勢

雪壁迴廊跟想像中的差蠻大的
黒部立山200公尺的大雪壁4月才會開放
我們3月來造訪...就將就一點吧!!

在小型雪壁迴廊其實也玩得不亦樂乎

我做的雪大便
非常白痴的行徑

依依不捨的離開雪壁迴廊
前往松本城
本次旅遊難得幾張極有意境的佳作
 
美吧!真的像畫一般的風景~

私房行程-青蛙主題街坊(亂入!)


回到飯店擁抱比我還大隻的凱蒂貓

今晚的飯店還挺大 挺好的
(謎之音...老公:你是因為有凱蒂貓就說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