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喜餅決定囉~

2009052708:32

話說 台中三民路除了是婚紗店的一級戰區
也是喜餅店兵家必爭之地

話不多說 一定要去給它逛一圈
金格蛋糕 義美 大黑松小倆口 依莎貝爾
御倉屋 高帽子 亞里莎娃娃
看的眼花撩亂@_@
其中最令人不悅的是禮坊的服務態度
是我跟我先生看起來像高中生嗎?
進去兩次 連一個人過來接洽都沒有
就放我們在店裡逛來逛去幾分鐘都沒人理
那本小姐近150盒的生意 你們就沒得做啦!!

後來就往去年小訂婆婆買"等路餅"的郭元益前進
去年婆婆買的拉法頌系列就頗受好評
加上 進去時 店內客人暴多 連座位都沒有
但是 店員馬上招呼我們進到vip包廂等待
遞上茶水 我們也內心的等待著

雖然等了很久 但是接待的鄒小姐也疲於奔命
好不容易外面客人解決了 她急忙替我們介紹自家的喜餅
其實一開始我屬意拉法頌love born B款的
但是 真的好貴~
後來介紹一款 Love C 的三層喜餅
正符合我希望連大餅一起訂的需求
試吃的大餅味道也很好
其實他們家好像是京饌玉露最有名
但他是紅豆餡 我不愛紅豆
於是就挑了京香玉露 是白鳳豆餡喔
吃起來好清爽順口呢!!

談了盒數之後 就先回家試吃各家的餅了!!

其實逛了這麼多間 心裡早就屬意郭元益的喜餅
雖然他的價格比別人硬一點
但是至少品質一直讓人很放心
而且 為了給我的親朋好友吃好點
不加防腐劑的喜餅貴一點也值得囉~
於是在五月初 就正式決定郭元益當我的喜餅

來看喜餅照片吧~



連喜餅袋都好可愛~~~

我姐就下了評語~~~~這盒喜餅很符合妳阿花的個性=..=
我會阿花嗎?!
不過 這包裝真的是好歡樂的喜餅啊~
我喜歡!希望你們大家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