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高山合掌村之旅~第二日2010.03.11

2010040901:17

牛奶冰淇淋休息站-白川鄉合掌村-合掌村神田家-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散策-平湯館溫泉飯店

一早起來的名古屋街頭好冷
買了兩年的狗鐵絲外套總算上場了!
穿的跟熊一樣

愛吃鬼一貫作風開始~明明就很冷...還是硬要吃冰淇淋


長這麼大第一次摸雪看雪飄下來的樣子
因氣候不穩定...三月的日本中部下了大雪
很幸運的我剛好造訪這兒

第一站合掌村  真的像銀白色的童話世界
很感動這樣如畫的風景 


腳架這時候就顯示出它的價值了!!!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帶我來看這麼美麗的風景

在這裡的水溝裡 還發現一尾好大的鱒魚
可見這裡的水多麼乾淨清澈~佩服佩服!!

高山陣屋就是以前的官舍  所以就是看古物
比較美的是古街散策
走在江戶時代的街上  真的有那麼一點懷舊的感覺!

自拍忘記抓住笑的時間~街景自拍失敗之作

進飯店前  導遊帶大家去超市買水果
因為原本明天一早要逛的高山朝市  因為會繞路 
所以改成滑雪場玩樂
超市戰利品(蘋果98日幣/顆  草莓298日幣/盒)
蘋果非常好吃  草莓我還是愛台灣獅潭草莓的甜甜香氣

平湯館的房門  跟蜜月旅行時住的其中一間溫泉飯店一樣
可以玩監獄遊戲

各位笑笑就好
我知道我年紀大了 實在不大適合再這樣耍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