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點?好嗎?

2008082113:26

自認沒做啥虧心事 為啥總是不順
難道是七月阿飄多嗎?!

房子的事 第一不順
神啊 許我個八樓有這麼困難嗎?
拜託祢啦!!!

工作的事 也很不順
雖然離開了鳥地方 好運地換了個新環境
但是 事情並不是像我這個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學校單位就是兩個字 跟政府機關一樣
"官僚"
以前聽官僚殺人這詞沒啥感覺
等自己身在其中的時候
忍不住總是心裡幹字相連到天邊
就是趕著會辦要採購 你會計室一個小代理組長是怎樣
啥晚娘面孔啊 趁你主管不在 我老闆不在 欺侮我
我會記住 耽誤了正事 第一個絕對叫人拿你開刀
你的速度會影響我們整個專案計畫ㄟ X的

我不管啦 管他七月可不可以怎樣
要去拜一下
只求順一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