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的"宣告"

2008060910:24

人都是自私的
或許我太斷然做下註解
但是那是很醜陋的事實

其實我都知道
最笨的就是去問
情人 家人 朋友
哪個最重要?!
這已經不是排序題 也不是選擇題
而是高特考中 最難去做答的申論題
夫妻是陪伴彼此一輩子的
但父母親永遠只有一個
比誰跟誰 誰重要 太殘忍了!

曾經 我認為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 會比你自己更愛你
人最愛的是 自己
孝順家庭美滿的人第二順位
愛家人 尤其是父母親
後來 我覺得 這句話真的沒錯
永遠不要去問 你在對方心裡排序的位置

回到兩年前我說過的話
相對付出 幸福不遠
不要再去比較 情人與家人的重要性
常常提醒一下自己 莫忘初衷
該做的不是一句"我就比較不會表達嘛~~"
就可以唬弄過去~~

其實我都知道
現實有時候真的是很殘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