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婚紗側拍

2008122908:26

2008.12.26
in 苗栗獅潭

感謝老天給了一個不錯的好天氣~
八點半趕到婚紗店
化粧師開始化腐朽為神奇
第一個白紗造型做完已經快11點
來不及好好拍一張 就趕著出發了=..=

去程上趁亂拍一張

攝影師顏sir.蠻會飆車的
一個小時就到了美麗的月桂冠
民宿的范大哥跟廚師大哥是大好人
很慷慨的把景色出借給我們
第二個造型禮服有點鬆 害我覺得有點囧
妝我也沒那麼喜歡


第三個造型是藍色小禮服
到親水公園玩水去
但是 只來的及拍了一張大頭照
就趕著回台中拍棚內了~~



第四個造型我最愛
可愛的爆爆頭蝴蝶結白紗
而且造型師好厲害
把我頭髮變好多
都是真髮喔~~~

有圖有真相!!!


最後一個造型也蠻喜歡的
頭上使用新鮮的甜心玫瑰下去做造型
真是太神奇了~
只是項鍊好像太華麗了~



很累的一天
拍完很晚了就殺去鼎王麻辣鍋祭五臟廟
沒想到 大半夜的還要排隊
真是太超過了
我晚餐都還沒吃 你們這些人居然吃宵夜

再來就是等挑片大開殺戒了
刪!刪!刪!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