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V.S 老友

2006042222:43

好友與老友
一生多少個才足夠?

我是一個慢熱的人
因為家庭的因素 從小 我就不愛笑
也練就一身很會觀察人的表情的本領
與人初認識 第一眼的感覺有時很難說的準
國小時尚在聯絡的好友僅有一個~雅屏
幸福的她最近也要結婚了
我們是那種很久沒聯絡 但是感情一直存在的關係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雖然國中轉學後 便無緣再見面
但總是可以聯絡上 從開始的書信 到手機普遍後
我們還是維繫著這份友誼
國中是我人生的黃金時期
轉學到彰德國中 認識了很多好同學
尚在聯絡的有雅仙寶貝 麗雅 佩紋
當然還有一些臭男生
其實這夥人都很好
因為大家經歷那番升學的"寒徹骨"
共同擁有的回憶
聚在一起時很令人感動
高中是我人生的黑暗時期
或許是我個性問題
我不習慣同性間勾心鬥角互相比較的感覺
回家也沒有唸書的習慣
在升學至上的高中生活 我漸漸封閉我自己了
同班好友呢?一起去淡水的佳蓉
也斷了連絡

喔~~~對了~~
還有一個高中大學間的好友
重考那年 遇見了不平凡的梁園
她很特別 我知道她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還有打工的夥伴 憶淳
高大的憶淳 很讓人安心
她也讓我有另一種視野 也是一個不常聯絡
但見面時卻有說不完的話的老友

大學是不同於社會的一個小社會
人際網絡複雜多了
也領悟更多朋友間的關係
雯雅寶貝是最懂我 最包容我的好友
很多時候 我難過的情緒她懂
雖然我不說 因為我喜歡將心事藏著
她會默默在我身旁陪我
曉君寶貝是大一室友
我們是那種磨合過的好友
不適合膩在一塊兒
還有一個好友 華臨
她是一個嚴謹的女生
有時候相處起來很有壓力
但黑狗隊裡的陪伴 少不了她

羅列了一堆人 應該沒漏報了吧
沒點到名的 都是生命中重要的過客
還有多個男性好友 大人有大量
沒列出你們是怕你們曝光
但是 總的來說
生命因為你們這些男女好友而精采
工作後 更能體會你們對我的重要
大家要一起幸福 一起加油
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