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曼妮寶貝

2009080715:35

2009.07.03

一邊開車  一邊哭著

婚禮前夕    一切正忙著
這一天 原本要上星期五的班
老闆大發慈悲   意外的休了一天假
由於蜜月旅行還無著落   便打算著今天要到彰化市的各旅行社問問
才到了可樂旅遊  問了北海道的行程
因為胖子怕熱 所以熱情的東南亞等以後再去吧
問著問著  妹妹打手機來了
她說  曼妮好像快要死掉了
我慌了起來  連忙拿了行程
趕緊到隔壁的雄獅旅遊問問   要快點換車回家帶曼妮出來看醫生

發動車子引擎  手機又響起了
妹妹哭跟我說   曼妮死掉了
那一瞬間 眼淚就這樣滾下來了

開著車 大聲號啕
氣自己最近太忙  少了在家的時間
沒能早點發現曼妮寶貝的不尋常
前一晚回家  她只是懶懶的躺在大理石地板上
還用我的雙手滾滾她的身子
摸摸她的頭  告訴她
明天放假 要回來幫她洗個澡
家人也都以為 只是因為天氣太熱
才造成曼妮食慾不佳
這隻從小養大的寵物   也是狗中奇葩
常常肉遞到嘴邊  還帶著睥睨的眼神
聞也不聞的撇到旁邊
常常也被大家笑著說
她懂得養身之道  暴飲暴食後
知道要節食  維持身材
也因此
家人都以為這一切只是她過去的習慣又開始循環

飛車到家   老爸已將祂移到戶外
眼淚早就止不住  滴到祂的身上
她張著眼睛 彷彿等著我回來
雙手抱著祂揉啊揉的
曼妮啊  妳怎麼可以這樣就死掉了
怎麼沒有等二姐回來?
妹妹在一旁抱著姪子止不住哭泣
我幫祂把眼睛閉上
不敢相信祂就這樣離我們而去

曼妮寶貝
一路好走    早一步到天堂去當天使囉~
大家都會想妳  
我們好傷心  因為妳是如此的善解人意
以後只能看照片想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