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

2006112309:33

等紅燈也可以審視自我!


每天通勤 開車成為一種習慣
猶記剛上路時的緊張專注心情
現在似乎已轉換成無意識的反射動作
這種氛圍 很容易讓我思考事情
很奇怪的 持續好多天的好心情
我居然難得地 去審視自己心裡的念頭與感受
(因為人很奇怪 快樂時永遠不會想到難過)
突然發現了自己不過似乎也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縱使過去認為自己很不平凡

這個平凡在於
對於遭受一個創傷(我始終不願意承認那是一個傷)
或是真正去體會一個感情問題時
過去的我 總以為 就算遭遇了
我也能妥當處理 不會改變態度
但 我真的是平凡人
幾個月前
我確實因為某些刺激 我去尋求另一種快樂
企圖讓這種快樂 幫助我遺忘不願承認的錯誤
我放開防備的心 我與人侃侃而談
與人交談確實可以轉移注意力
我與平凡人一樣
也用到了這種社會人際支持

當然 很理性的?!
我沒有放逐我自己
我走了回來
我習慣單純 我喜歡專心面對一份感情
我依舊是那個 你對我好一分 我加碼還你 的好人易汶

只是發現 過去不敢表現喜愛的我
現在 可以勇敢表現
這應該是一個好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