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了幾記悶棍

2008121713:11

這一個月很忙
身體累沒關係 但是心更累

深深體認到 好的主管 讓你上天堂
會挺下屬 體恤下屬的主管
不用多 ㄧ個就好

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
誰不想把事情好好做好?
忙不過來是為了什麼?
ㄧ個想往東 ㄧ個想往另一個方向
誰都覺得自己才是主導者
應付了這個 另外一個也不高興了
到底我能怎麼樣?

其實 我只是菜鳥
能力有限
真的忙不過來 也只能卑微的跟主管求救
請他幫忙找原本應該幫忙的人
抽ㄧ兩個小時的時間 來幫忙
但是 後來也發現 事必躬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不用瞎忙一場

唉~身不由己的極致
大概就是我現在這樣
千錯萬錯都算我錯吧~
反正不過是這樣了!!

人要把個人老大心態放下來
應該是最難的吧~
只能難處往肚裡吞囉~
誰叫我要為五斗米折腰
誰叫你不用功唸書只幹個助理!
總歸一句
活該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