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再次開始米蟲生活的第二天

2010101913:07

昨天
我火了老闆

離開了那個老闆自我感覺良好的事務所
空氣好清新

果然如老公學長說的
我應該是踩到了建築師界裡面的最大地雷
名氣大有啥屁用ㄚ
做人應該才是更重要的不是嗎?

終於
我不用天天中午頂著大太陽騎車去慈濟工地廚房幫他打飯了
吃素  
但不吃豆皮(豆干可) 
  花椰菜(白綠都不吃)
  甜椒(黃紅都不吃) 
  蛋(因為健檢後怕死膽固醇不能太高)
湯只要不是蔬菜湯(如當歸湯...等)就不要裝
白飯只能半碗  
裝菜不可以帶湯湯水水
並且注意擺盤美感= =

吃大便吧你戴XX!!!

還有   當你的秘書還真廉價
我可能不適任
您另請高明吧!!
你建築師了不起啊~~~
我是技師娘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