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是情人節

2007021502:03

情人節的晚上
你問了我一句話
"為什麼時間過了幾個月了
我們每一次的見面 都還是那樣有趣?!"

我當下感覺到
其實 你只是不善表達 不會說話
我得仔細的去體會你的用心 感動才會更多

你訂了餐廳
我說 怎麼不吃便當就好呢
你說 因為這是第一個跟我過的情人節
所以 很重要
其實 我心裡很高興你費心安排的驚喜
雖然 我好心疼被餐廳敲詐

不過 我會永遠記得
那盤豐盛的德國豬腳上桌時 你的表情
也忘不了那杯柳橙啤酒的甜蜜滋味

最後認真回答你問我的問題~~
"因為 只要是對的人 粗茶淡飯也是山珍海味
就算坐在一起不說話 也能感受彼此心裏的溫暖"
不知道這個答案 你滿意嗎 笨笨?!